南枝信

乌鸦为什么像写字台?因为我喜欢你。

【旭润旭】天上掉下个旭妹妹(一发完)

#大纲式短篇#

#旭♂润♂旭♀

#平行世界旭凤性转,雷者慎入

#简称《天降旭妹》又名《他和他和他和她》再名《惊!二公主腹中之子到底是谁的!》还名《不扒不撕,合理探讨夜神大殿是直是弯?》

#主世界的大殿二殿vs平行世界的二公主和她男人

#平行世界旭凤15+润玉18+,主世界旭润20+

#主世界旭润:旭凤♂润玉♂

平行世界润旭:天帝玉♂旭妹♀



平行世界:

    润玉年幼时被荼姚带上天界,龙鱼族被灭簌离身死,临死之前要润玉发誓报仇,润玉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喂陨丹。

    旭凤自小喜欢润玉,各种撒娇卖痴千方百计试探勾引,润玉半推半就,两人定亲。

    穷奇破封,润玉为救旭凤受伤,旭凤帮润玉疗伤,简单粗暴地‘上’了她哥,润玉迷迷糊糊不清醒地情况下和他妹灵修了。

    旭妹:没什么伤是灵修不能解决的,实在不行就多来几次!

    凤凰发现自己有了宝宝,打算洞房花烛完了再告诉她哥。

    结果,大婚那天,润玉反了,囚禁太微荼姚,捅了凤凰(没被捅过的旭凤都不好意思跟别的旭凤说话)。

    润玉下手不重,没要旭凤命的意思,结果旭凤在他眼前消失了,其实是穿越了,但润玉不知道,以为自己错手杀了妹妹,然后陨丹下线。

    润玉正式变成天帝玉,一边病娇黑化一边满世界找媳妇儿。



主世界:

    这厢润玉和旭凤还只是‘兄友弟恭’的弟控和兄控关系。

    虽然……

    锦觅觉得他俩有一腿,使劲撮合;

    丹朱觉得他俩有一腿,拼命试探;

    荼姚觉得他俩有一腿,疯狂阻挠;

    穗禾觉得他俩有一腿,挑拨离间;

    彦佑觉得他俩有一腿,煽风点火;

    邝露觉得他俩有一腿,严防死守;

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但是,他俩真没有,就是单纯黏黏糊糊腻腻歪歪的哥哥弟弟关系。

    旭凤表示:我真的搞不懂你们!你们就是嫉妒我们关系好!


    然后某天,润玉和旭凤在凤凰花树下愉快的下棋谈心,上空灵力波动,旭妹从天而降落到润玉怀里。

    虽然难以置信,但润玉还是一眼认出怀里这个,也是凤凰。

    旭润二人为旭妹疗伤,发现肚子里的小小凤凰。

    旭凤:???感觉略微妙。

    润玉:!!!是谁!是谁拱了我妹!黑化ing~(设定接受的倍儿快的新任妹控)

    旭妹清醒后兵荒马乱中三人勉强搞清楚状况,她接受自己可能来到另一个世界的事实,一开始对润玉很警惕戒备,对旭凤倒是亲近。

    润玉有点难过,不过还是对妹妹超温柔,哪个世界的凤凰都是他的心肝小宝贝儿~

    旭妹很快发现这个世界的润玉和自己的润玉不同(陨丹的锅,平行世界润玉没这么温油更冷淡些)很快接受这个哥哥爱她的事实,好了伤疤忘了疼,各种对润玉撒娇倾诉,心里更加觉得自己的润玉是真不喜欢自己才那么冷淡。

  (旭妹:诶呀妈呀,可找到亲人了,我老委屈了。)

    润玉三言两语就把妹妹那个世界的前因后果套出来了。

    润玉震惊,比起睡了他妹的就是他自个儿,他更震惊的是,他不但睡了还渣了!他是个渣男!渣的还是我妹!

    旭凤震惊的当然是,平行世界的自己会生孩子!孩子还是兄长的!(莫名嫉妒什么鬼!)

    润玉心疼地不行,摸摸小妹脑袋毛,觉得这傻孩子刚被捅刀居然这么容易就信任自己,真是傻瓜凤娃子,必须好好看紧。并且眼神恐怖地想,如果让他碰到平行世界的自己,一定帮凤凰捅回去!

    旭妹过上幸幸福福养胎小日子,毕竟从某种角度来讲,这个世界的旭凤和润玉都是她肚子里小小凤凰的双亲,灵力没排异反应,管够。

    旭凤和润玉也感觉很神奇,都有一种要当爹了的感觉,虽然他俩还是万年处男一枚。

    润玉对最近日子尤其满意,对一个旭凤控而言,他现在有两只旭凤啦,而且马上就要有第三只小小旭凤啦!兴奋地跳跃~

 (平行世界的天帝玉黑化max~)


    中间一大堆,旭凤润玉明白心意呀甜甜蜜蜜啊,旭妹推波助澜各种吃瓜啊。

    然后簌离出事,因为旭凤在历劫,不过旭妹和润玉一起留下簌离魂魄,让其投胎转世。

    旭妹赶快下凡一刀结果了“自己”,简单粗暴结束了旭凤的历劫,旭凤了解一切赶回天上,阻止非法电鱼。

    旭凤和润玉还是不可避免地感情出现隔阂。

    润玉使计让荼姚被囚,旭凤被太微迁怒罚去忘川。

    润玉和锦觅商量假成婚,实际兵变。

    旭妹发现不对,赶紧通知旭凤,迷晕锦觅后,自己幻化成锦觅样子跟润玉拜堂,打算随机应变,到时候再说。

    然后婚礼现场,润玉谋反,旭凤赶至现场左右为难,太微偷袭润玉,被旭凤和旭妹联手挡住,旭妹幻术失效,显出本来模样,全场哗然。

    六界众:???火神来抢亲?抢新郎还是新娘?等等新娘也是火神?不对不对,火神是男是女?新郎还是新娘???


    就在这时,平行世界天帝玉破碎虚空,伸出一只手就抓向旭凤。

    润玉眼疾手快,一手抓弟弟,一手把妹妹护在身后。

    天帝玉还没看清具体情况,凭着灵力直接抓的是旭凤的手。

    旭凤:???平行世界的兄长?

    天帝玉看见抓的男版旭凤,一时之间也有点懵。

    润玉警惕性蹭蹭地,使劲把旭凤往自己这边拉,天帝玉下意识回拽。

    旭凤:额,两个兄长……

    旭妹有点不爽,上前去抓天帝玉,你抓谁呢!

    天帝玉回抓,哦,这个对了,这个是我媳妇儿。

    润玉立马揪住妹妹,干嘛干嘛!是个人你就往上凑啊!麻溜地给我回来!

    六界众:哇哦,手拉手四人转吗~


    润玉声音冷得掉渣:放手!

    天帝玉(漠然):不放。

    旭凤有点好奇,小心翼翼地问:哥?(叫的天帝玉。)

    和润玉对天帝玉百般不待见不一样,旭凤对哪个润玉好感度都max,滤镜厚破天际,我哥那么好!一定是有苦衷的!

    天帝玉楞了一下,看向旭凤,眼神瞬间柔和:你是……凤凰?

    旭凤:一定是有什么误会!哥,平行世界你也是我哥对不对?

    天帝玉(温和):当然,我永远是凤凰的兄长,哪个凤凰都是。

    旭凤开小花,两个兄长~双倍幸福~

    天帝玉看另一边的旭妹:凤凰,是我错了,跟我回家吧。

    旭妹不爽,哦,现在才看见我,晚了!一脸漠然:不,我才不回去!我要和兄长成婚!不要你了,我已经有更好的润玉了!

    天帝玉:!!!(脸黑)

    旭凤:???什么鬼,成什么婚!兄长只能和我成婚!

    润玉对天帝玉冷笑:瞪什么瞪,渣男!(抱紧小妹,就不给你!瞅瞅旭凤,这个也不给!)

    天帝玉低着头看不清表情:好吧,那就从你开始杀吧。杀了你,凤凰就都是我的了。(小孩子才做选择题,成年神全都要!谁还会嫌旭凤多呢!!!)

    旭凤:哇啊啊啊啊啊啊啊,冷静啊兄长!!!

    旭妹:哈,来呀,我们来大战三百回合!!!


    六界众吃瓜:这神奇的展开~


    太微:等等,还有人记得我么么么么!还有你们四个什么时候撒手!还牵还牵!全给我撒手!!!!


    锦觅沉睡中:感觉自己错过一个亿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30)

热度(47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